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Damn fuck……………

很久没有写关于我自己的事情了…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人生…

每个人都在忙碌

可可^^

已经3天没有说话了咯。。

难道我真的不应该骗她吗?

一个不知道值不值得帮的谎言,却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咯…

显……………,,

做工是这样的吧…

不能说不做就不做的咯…

他们去玩我却做工==

时间都不对的…

有人说写部落格是在写给别人看咯…

但是我却觉得这些是我们的感受咯。。

有时候是我们发泄的好朋友,可可^^

好的坏的开心不开心的都可以说出来…

但是应该都不会写了咯…

其实幸福真的可以很容易咯^^

菜菜我明白你的心情…

但是看你自己怎样想咯…

是不是要说我傻了叻,其实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