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难受**期待**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阿霖讲到我好像有点太主动的意思咯...


好像有点介意说本小姐粗鲁耶...


有10%男生型耶...


但是也许这是对的


因为他也有10%女生耶 ~呵呵~


不懂好还是不好咯...


有人就说到我一天就搞定了咯


其实外表是笑笑带过


但是心里有点不好受的咯


好像来的太快了


把我说得好像不需要特别的安排跟追求那种咯


是我傻么


还是本小姐想太多了


可能之前的他都把自己掩饰的太好了吧


所以我才会觉得为什么信息和现实不一样的咯


哈哈


多几天出粮了耶


这个月出粮够穷了呐 ==


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存钱耶


不要紧


时间很快过的


努力加油^^呵呵


我最爱的相机等我丫


呵呵


我跟我的宝贝换电话用咯


其实第一是他很喜欢我的5800咯


第二也是有点问题咯


拍照不美咯


就假假跟他对换咯


呵呵


虽然没有的上网了啦


也是好咯


省钱耶


不然养我的电话就可以POKAI了咯~哈哈


用什么电话都无所谓啦

1 則留言:

  1. wei,siaozhabo
    又说打电话给我最后不是没打,boh良心就是你这种咯
    还换电话tim,一天到晚换换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