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新年快乐^^

好开心耶^^新年可以拿到很多红包耶...可可


2月14是难得的一天,因为......


是年初一也是情人节耶,嘻嘻....


三十晚那天本小姐八点就回了耶,过后我的brother来我家载我....


去喝茶聊天,看烟花嘻嘻...


十二点到了,原本有人要送东西给她的女神の....


怎知道所有人の女神睡觉了哦...


但是有点让我难以至信咯...


但是只好安慰他咯....


本来今天12点有人约了我的咯...


但是我约了我のbrother他们叻...


就没有理他咯,他好像要送东西给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


然后我们就去no name家拜年放炮竹の....


还玩花样耶...嘻嘻


一上车到回家都一直觉得自己上错车了咯==


问埋讲埋一些有の没の...


让到我很排谢叻,又一直渣我耶...


最近都玩到很癫,很夜才回家耶...


那些样子残到==哈哈


突然振霖打来说出车祸了,新年有这样の事情真的有点不吉利的...


好彩他们每个都没什么事耶,只是他妈就比较严重了一点...


最重要是大家都平安咯^^


他说车祸の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第一个她给我这个肥婆...


我不知道要怎样办叻,不想伤害他....

然后我的brother8点就来载去很多朋友家拜年耶...


嘻嘻,但是都好想不刚channel的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brem mall看戏耶...


因为只有那边还有票罢了咯...哈哈


我们去看''家有喜事'叻,很废很好笑...


不错啦,可以看咯...



初二连续唱了两轮k咯,病又还没有好...


喉咙已经没有の救了,哈哈


因为hor,我跟大佬直接就是上错车了咯...哈哈


我们两个傻の,陪阿霖陪到5点多才回叻...


够伟大了咯,哈哈


因为要看一些那些东西咯...


等到顶不顺了,就他爸开房给我们唱k咯...


这样就还ok咯...


然后呐,她们那些死也讲埋一些有的妹的吓我==


害到我很怕咯,还跑去拜神叻...


很衰的咯,我直接拉着大佬不放咯...哈哈


最衰某人不在咯,不然我们也很开心叻...


你快点回来啦^^


初四某人就回来了耶...


嘻嘻,显咯...


某人回来我开工了耶=


本小姐的新年日子这样就要过完了...


但是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