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耶^^

拜天公晚上很开心呐,呵呵^^....


我の好朋友他们来我家玩嘛,在本小姐家借宿一夜の...嘻嘻


我们先去我家"吹吹水"喝茶咯...


都蛮久没来了咯,还不错啦...


但是就比较少人了咯,可能全部都没出来咯...


他们说这里还不错叻,下次可以来这里咯...


耶,嘻嘻...得空又可以找我载我回家^6


回到家才11点多而已叻==


他们很不好意思咯,因为我家太多亲戚朋友了...


等到12点多还没有开始拜耶...哈哈


顶不顺跑去后面放我们の"孔明灯"耶^^


哈哈,这是我们最主要の咯...嘻嘻


我们超贪心の咯,差不多给我们写满了耶...


我还写破一个洞咯==其实最贪心就是本小姐啦...嘻嘻


eric就比较惨,帮我们拿着...


然后我们负责写咯,帮他写埋啦...哈哈


我们几怕放不成哦,好彩到最后放の成咯...


我们还快快许愿耶,看着它飞到看不见为止咯...嘻嘻


很傻咯,第一次放罢了耶...很开心咯^^嘻嘻


然后我妈打来叫我们回去咯...


应该差不多要拜了咯...就放爆竹耶...


很长咯...嘻嘻


隔壁亲戚家更加有气氛咯...


好开埋歌在很享受咯...哈哈


开玩笑叻,开"老歌"耶...


拜好了就一直吃吃吃咯...这个新年肥死了咯==


我觉得我朋友很幸福咯,我妈一直叫他们吃咯...^^


吃饱了全部都不甘愿去冲凉耶,肮脏到啊...


但是也包括埋我咯,哈哈....bleh


然后全部就"大开杀界"咯...哈哈


那个pudding很够力咯,带埋牌来咯...


给她渣到==


害我输了几十块咯...


但是新年嘛,陪下他们癫咯...


开心就好^^新年就这样过完了耶^^....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