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人生我自己选择…

昨天总于跟他说清楚了~~不想他浪费时间~~


他们都说的对~~坦白是最好的方法...哈哈…


但是Hör有些人呐~~懂的这样说但是自己却不是这样咯,很好笑叻...


但是他说没有东西耶~~希望他真的没怎么样咯~~


不知道做么说了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的...


也许我们太过好的关系罢~~嘻嘻...


我们还是一样好的好朋友^^敢欺负我就够力,哇哈哈...


不要忘记说过什么噢...


昨天就等我的Brother来载我咯...


然后原本很开心的咯,因为某人回来了嘛~~


而且我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很颠很开心^^


但是因为我的Brother发神经,弄到整个气氛都很糟...


没有人敢惹他耶==连我都不睬耶...


但是到最后好回了,真的神经有问题~~哈哈...


就渣他咯~~全部因为他心情都变到很不好咯...


就算好回了气氛也是不一样了!!!他们都很多东西讲...


只是我跟一个木头人大佬很静咯~~哈哈...


都不知要说什么耶==


一整天就这样过...


又不可以让我玩到太夜咯,因为怕我太累而且本小姐还要做工~~哈哈...


然后都不知道到底是谁买咳嗽糖给我吃耶...


因为某人知道我不喜欢吃药的咯,哈哈...


有点觉得自己很幸福耶^^...


但是为什么在电话里跟现实差那么大分别呢??


不明白到底是怎样!!!???........


还是我想太多了吧~~哈哈...


对~~自己的人生自己选择,我知道该怎样走我的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