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幸福呐 ^^

拜五那天很开心下咯^^ 可可

原本某人答应跟我出去陪我弄我的东西咯 ...

但是因为振霖也约我出街嘛 ...
但是hor,他竟然问我要跟谁出咯 ...

某人还以为我很想跟他出呐 ...
番薯到他啊 ...

我不是这样的 , 答应过是不会放飞机的 ... 呵呵

到最后我还是跟某人出去了 ...
某人要占霸我一个 ... 哈哈 ...

要本小姐等那么就真的是第一次咯 ...
等到我都要睡了 ... 3点多才来耶 ... ==

过后带我去吃什么"辣椒板面"咯 ...
那个番薯不知道是不是太开心了 ...
一直加一直加辣椒给我 ...
害到我吃不下 ... 玩过头了 ... 哈哈 ...

到我去陪某人供车了呐 ... 很衰咯 ...
机器坏了 ...害到某人没有的供车 ... 哈哈 ...

拖掉某人的车就好 ... 走路去做工 ...
我才不要陪你去走路耶 ... 可可 ...

然后就去1U 噜 ... 去看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3D 版叻 ...
某人没有看过呐 ... 其实我也是没看过咯 ...
2个傻的一起看耶 ... 38到 ... 可可 ...

时间多得是我们 ... 去走街 ... 可可 ...
我要找WATSON找到很辛苦叻 ...
最后因为某人我们找到了耶 ... 嘻嘻 ...

我一直叫他去买衣服叻 ...
他吓到耶 ... 因为我怕闷到某人嘛 ...

看那套戏很想睡觉咯 ...
某人看到我睡觉捏我起来耶 ...
某良心 ... 可可 ...

其实我睡下醒下他都吾知咯 ... 嘻嘻
其实说是看戏 , 看某人多点咯 ... ^^
很可爱呐他 ...

看完了就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田鸡粥呐 ... 幸福到 ^^

明明很饱了还要陪我吃咯 ... 哈哈 ...

叫我戒烟自己却抽最多耶 ...
我才抽那么一支耶 ...

明明要买烟的 ...
那个人烟都不要卖给我咯 ... 衰 ... ==

我就乖乖不抽咯 ... 要乖乖戒烟 ...
可可 ... 这样某人才会更疼我不可以欺负我 ...嘻嘻 ...

过后回家噜 ... 遇到大佬耶 ...
每次我们都那么幸运哒 ... 可可 ...

礼拜那天那个阿霖其实不是故意要套我说话的咯 ...
都是我自己太笨又太单纯了 ==

其实我更本不知道他们不知道那天某人载着的是我来的 ...哈哈 ...

那时候当我听到的时候心里真的有点不好受咯 ...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咯 ==

那时候心情都因为某人而转变 ...
那时候真的不想和某人讲话咯 ...

回到家的时候某人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咯 ...
哈哈 ... 对我那么好咯 ...

但是某人真的在朋友面前跟信息的他很不一样咯 ...
真的很没有真实感咯 ...

某人怕我突然消失耶 ...
会在乎我了哦 ?
哈哈 ... 开心噜 ...

我在等着某人怎样把我买了 ... 可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