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很特别の一份白色情人节礼物^^

原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我不知道呐..呵呵


因为某人是在12点第一个跟我说耶^^


蛮有惊喜下咯,因为他半夜三更来找我耶...


我们去做一些傻事,傻の来很开心呐^^


7-11の杯面加凉茶^^


是我の礼物^^也许对其他人来讲一点意思都没有...


但是我会把它当做我们之间の"回忆"咯^^哈哈


当我把话都跟我好朋友eno讲の很清楚的时候...


也许他应该明白我说吧,虽然没有直接坦白...


我觉得我有点因为他而心情不好咯...


不懂是不是我们彼此太好了咯...


不想伤害他==


不想因为得到一些东西而失去一些东西了...


我受够了...不要在我身上偷走任何东西了...


希望他会明白,也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