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宝贝的生日^^



宝贝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送给某人生日的甜品^^




昨天开心啦 ^^




本小姐好像公主这样在等我的王子接我放工...嘻嘻




今天我的宝贝是最帅的一天了 ^^




一放工就去买YOGURT ICE CREAM给某人吃呐...




他就幸福呐 ^^ 呵呵



一整天他大完...哈哈...



最紧张的时刻来了呐...嘻嘻



那.........................就是我带宝贝去我家见下我家人...呵呵


某人很紧张呐...说不出来...嘻嘻


快快带他走...某人还说松了口气耶



下一站就是惊喜的事情就要发生了啦 ^^



很浪漫下拉我们...带宝贝去DESA PARK CITY的公园拍拖^^呵呵



然后其实我跟霖配合好了的咯...



就是上回去车他们突然出来给宝贝一个惊喜...嘻嘻



其实某人真的有点吓到咯...惊喜叻^^



但是我不是有心骗你哒...嘻嘻




很惨耶...我的宝贝给他们作弄到...



有点心疼耶==



竟然在那个PANDAN CAKE里面有WASABI耶...



又辣又呛耶...宝贝好惨啦...



蛋糕来噜...玩到整脸都是KRIM耶...


很惨咯...但是很开心咯^^



最后我们就进去里面坐...呵呵




那个大佬好笑到啊...喝KAMPAI喝KAMPAI啦...




还要扮倒好像小孩子才喝什么口味这样咯...




原来他们在等一个时机打我宝贝的脸颊啦...




因为只是他们兄弟生日之间的约定哦...




好好笑啦...但是最大力就是那个大佬...



某良心...哈哈



他们作弄人不用本的...好惨哟...哈哈...


然后还来阿鲁巴...真的很好笑呐...



宝贝还喊到某仔生几大声叻...哈哈...




但是这次的生日应该够惊喜了吧...嘻嘻...



然后全部散BAND JOR...陪我宝贝回家冲凉先...




可惜他家人睡觉了...耶...呵呵



到我的礼物了呐...宝贝坼开很惊喜吧...




肯定没想到我会送叻...嘻嘻



但是不刚耶...但是我换回来了...




连最后一双都给我换到耶...嘻嘻


有点不舍得放某人回啦...可可...


但是祝宝贝生日快乐 ^^




不懂为什么每天有你陪每天见你都不觉得闷^^




生日快乐^^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