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要去扫墓耶==

Undang总于过了耶^^

可可开心到啊…

再不过我真的要Po kai了啦…哈哈…

但是菜菜就不过耶…

她真的要Dam心口Jör,可可…

因为她说很容易为什么她不过耶…哈哈

没有办法咯…重考也是来不及了…

就下个星期陪她再考过咯…

Uncle说我有义气耶^^可可…

但是某人真的以为我不过呐…可可

惨咯…现在不见宝贝老公仔一天很想念他耶^^

明天要去扫墓拜山呐…

要早早起来咯…

我妈叫我叫Allen载我耶…

但是我说不要咯…跟他们出啦…

等下我的宝贝爬不起来…

不想他等下也要跟我七早八早起来载我的…

宝贝虽然以后的事情不懂会怎样…

我不会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有什么事情都一起解决嘛…可可

因为我也认定了某人嘛^^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