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好开心但是好犹豫!!!!我该怎么办,好多问号耶???

今天好累呀,12点就起来搞定我の东西先...

过后就到puding起来了...哈哈

全部都好像好累那样咯==

最moの就是他男友eric,整个女子那样哦,哈哈...

弄了好久才好叻!!!眞不耐烦咯...

忘记了昨天晚上要找阿蛋叻,,,

过后他打来就xxxxxの...哈哈

好对不起哦...每次我得空你又不得空の咯...

下次啦,嘻嘻...

过后想约一个好久没见の朋友喝茶...

那就是猪头彬啦,哈哈

怎知道她最近在忙做工の事情不得空叻...

就只好下次咯==

puding聊下聊下找工の东西,我在考虑着要不要去他们の店做咯...

好犹豫哦==

因为我不知道他那里是不是要开新の一间店咯...

是不是需要我帮呢???

我也不知道哦...

过后我们就整一点多才出发去ts咯...

去找菜菜一下,过后就去找monkey剪头发噜...嘻嘻

我第一个做白老鼠哦...但是虽然剪の时间有点久...

但是我还蛮喜欢她剪の这个头咯...

好可爱呐...哈哈...

加油哦,monkey^^

剪到来已经很迟了...

就过去找菜菜一下就回了...

很遗憾の就是没有拍到照片咯==

下次一定要拍个够咯...哈哈

就赶去mid找我表妹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哈哈...原本我打算去吃pizzaの咯...

怎知道她约了他の朋友仔food court 迟东西哦!!!

那么他就吃点东西在陪我去吃点咯...哈哈

眞任性咯我...嘻嘻

他の朋友好惨哦,不明白我们在说些什么哦...哈哈

吃饱了就回去我表妹の电弄美美我の电话咯...哈哈

过后7点多就回了咯...

叫我爸来载我回咯...嘻嘻

今天好开心哦,也是我最累の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