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の问题终于可以解决了^^

昨天一早就跟"丽思"出去了咯...

首先我们要去titiwangsa载"佩文咯...

但是还没到耶,我们就去了the mall叻...

哈哈,叫她搭texi过来咯...

好衰咯我们!!!!

然后我们の下一站就是去1uのneway唱k叻...

但是本小姐不是很熟这里の地方の关系...

就到处问人咯...

fish啊!!!!!

哈哈,连续唱了两天了..

好累哦....

跟他们没什么好玩咯,哈哈...

我超爱看戏.唱kの咯...嘻嘻

我们从3点唱到7点叻,但是我们只是唱到6点多就走了咯...

因为我们要送佩文bas stop咯...

因为她要上会去做工了...哈哈

然后因为我要陪到丽思等到她の老公放工为止嘛...

哈哈...我们の下一站就是"pasar malam"啦...

好开心哦^^

我们看到吃の东西就乱买咯...

傻掉!!!

其实本小姐是买给我家人吃の...嘻嘻

最主要の就是我的"羊奶"啦....

每次来一定都会买の 涡,好喝又有营养叻...

虽然贵了一点,一支6块叻==

然后我们又去了wing cafe喝茶叻...

刚好每到九点就有现场点歌show了...嘻嘻

好生气哦,我们好在说是不是我们点の歌太新了...

她不会唱叻,哈哈...

我们点了6首歌,只是一首属于我们の咯...

过后差不多10点了,就载本小姐我回家噜..嘻嘻

还有の就是今天elin有问我要不哟回去帮她の忙咯...

其实我一心想过去帮她叻の,都怪我の朋友教坏我咯...==

哈哈,但是最后我还是有答应她叻...

我朋友也说の对,搭巴士那些费用哈有很多xxxxxの...

算起来也是一条数咯...哈哈

但是她给我の工钱算蛮不错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