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在此提早祝你"生日快乐"涡^^

今天一早就跟我姐他们去"jusco"sushi叻...
只有一句话可言就是累累累咯!!!!
吃饱了就去走下走下都用了不少钱了咯...
买了我要の绿茶咯...还有杂志咯==


还买了礼物给我一个要好の好朋友"彦伶"咯...嘻嘻
我去etude house买了一些化妆品给她叻,希望她会喜欢咯^^




我还去了"secret recipe"买了蛋糕给她叻...

虽然我不能陪你过你の生日但是,是我最早跟你庆祝の叻^^


希望你会喜欢^^本小姐在此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哦.............


超累の,等她回来就拿给她叻...
她还说她很喜欢の,希望她真の喜欢^^嘻嘻
好累好累,眞の要好好の睡一觉了...
明天是时候回去做工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