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好开心の一天丫,嘻嘻^^


昨天一早搭车就去找我の好姐妹"菜菜"小姐了...


哇哈哈^^要我等她叻,好彩本小姐不笨..


已经booking了两点半唱k叻...


过后怎知道菜菜没有散钱给texi...


只好叫我过去,就飞着去救她了...哈哈



突然elin打给我.没有接到..


就打回去给她,竟然说打错电话...炸到!!!


很想去找她,但是找她好像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了...


要跟她说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过后就去唱k了,好开心哦...好久没跟菜菜走街唱k了...


唱好多好多好久の歌哦,哈哈...


不久都不拿来唱咯...

突然阿蛋竟然打来给我说,明天他们放学要不要喝茶哦...


晚上再给他知道咯...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monkey菜菜剪头发咯..



好久噢,好想到给她剪の...不能了,已经7点了...哈哈


过后走下街已经9点这样了...快乐不知时间过丫^^嘻嘻

今天就不回了,留在菜菜家过夜了...


puding放工再去喝茶咯...



我们去了yayashan喝茶咯...


有说有笑の...过后我们就载monkey回家了...


我们说好了,明天给她剪头发咯...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