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昨天突然听到wiliam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顿时心情超差的~
我一直在想,是我太单纯了还是我还不知道人间世道呢?
想了很久才知道我自己很笨可以说简直没有脑吧...
当时我真得很伤心~~
想通了,再也不会那样了...
只会让人说傻海而已咯...
突然让我想回到之前有个人讲不过人竟然骂我"某家教"...
你说我什么都可以就是说我这个就不能...
我再也没跟这个人说过一句话咯...
那么这样的人又怎样呢?
很气的咯
但是算了毕竟这里是我想要结束的地方...
也就是我的新开始啦^^...
嘻嘻

1 則留言:

  1. 赞成,最讨厌人家骂没家教!
    骂我可以不能骂我家人!
    你的字给我放大点啊,要看盲我啊!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