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

我真的很难忍受这里的一切了...
在这里不知道可以跟谁倾诉我的心情...
放工的心情依然那么沉重...
在忍多几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的是我老爸上来载我勒...
哈哈...很想快点回家~~
在这里龙争虎斗的,只会伤感情...
人是有感觉的...
人是会"自私"会"吃醋"也会"眼红"吾歹得慨...
也许说的对说人坏话的才是真真的小人...
她说得对...
有时候我们不需太要在意别人的说法和看法...
菜菜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咯...
电话都没开...
也很敷衍我~~
想找她聊天说下心事都不能...
还以为我跟她的感情好了那么点...
想找她聊天地咯...
但是还是一样敷衍我...
都没跟她聊到咯...
很想快点离开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