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bad mood today,shit............

原本今天很开心の去看戏の,怎知道我の番薯电话不知道做么鬼==
sotsot有点问题咯==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咯....
去搭巴士等了很久都没来,有个男的走过来问我要搭去那里咯...
因为他看我等了很久了==
我也blur jor...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平时の 我都是搭火车回の咯....
今天傻了那样...
就只因为电话要生病了吗???
我怕了==
自己一个人很怕.....心情又不好...
很衰咯==
冷静点...电话要是坏了就算了...
重要の是我里面の回忆....
好了^^
耶,明天有个傻佬来找我耶^^
好耶,不知道为什么跟他信息很开心....
伤心开心总要过,那么我小娟要开开心心の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