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总于休息了耶^^.........

耶,好开心哦^^因为本小姐明天总于休息了叻...

原本没什么心情の咯,因为有个死仔包又放我飞机咯...

那也不能怪他咯,因为原本今天他今天不用做工的咯...

突然发生了一点问题所以就爽约了...

但是没有关系啦,下次我们还有机会の^^

今天还叫我の好brother喝茶叻...嘻嘻

蛮开心下咯,一直炸我...

再想着新年要休多少天咯...哈哈

好烦耶,新年要到了,有弄很多东西咯...

再期待着4号那天^^

也许她一点也没有变到反而还对我越来越好叻...

我会很珍惜现在...回来帮你是对の...

我还想叫她不要对我那么好丫,我怕又再感触咯==....

我答应过你会做到最好の^^

还帮我弄照片叻,眞の是傻婆来の...

呵呵^^明天可以睡の够够了...

好久没有这样了耶....

明天不知道他会不会约我呢???

应该不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