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顺其自然吗???

昨天edwerd来找我叻,但是我不得空睬他..
那时候我心情很不好,还说没看到我很忙啊.哈哈==
他就走了噜...哈哈
最近跟振霖谈の很密咯,很久没有这样の感觉了..
只从她跟她の女友在一起の时候...
差不多有1年了咯...
但是顺其自然我真の可以接受到吗???
我也不知道,感情の事情好烦...
没做了1年眞の改变了那么多了吗??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疼我呢....!!!
怎样才所谓叫做"朋友"???
再好的朋友都是假の...看透了...
现在の朋友才算叫做朋友...哈哈
我们の友谊还好过之前所谓の好朋友..
"放屁"啦...
不再那么笨了..人再怎样都是现实自私の...
我会珍惜现在所有の一切咯...
嘻嘻^^
要睡觉了,明天要很早就起来了..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