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生病了还要关心他!!!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胃痛咯==
弄到我整个人很不舒服の..
过后又呕の好像生病了,八点就回家了..
老爸来载我回,嘻嘻^^
过后就去看医生咯...
最怕我妈讲我の咯,好烦耶...xxxxxの
一听到菜菜说edwerd走去吸k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关心他咯...
难怪我们都觉得他突然那么瘦了...
还跑去骂他叻..
但是他却说没有只是吃5仔罢了哦...
最好是这样咯...哈哈
生病了还要关心一些有什么心事都不说の笨蛋咯..
今天の时间过の真是快咯..
不知道是不是开心の时间特别快过咯...嘻嘻
明天elin就去拿货了咯,不在店3天咯..
但还她真の恨疼我咯..
来帮回她做事应该の..
我也从kitty那边知道她知道我回来做很开心咯..
所以谢谢你^^
我のtattoo已经第四天了耶,嘻嘻
要脱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