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

昨天去菜菜家过夜叻,因为傻婆我实在不想回家咯今天...
有个王八蛋竟然不要等本小姐回哦...
害到我心情很不好咯==
过后放工了我们就去咖啡馆吃东西喝下茶咯...
聊下聊下已经很迟了,就回了耶...哈哈
跟allen这个傻佬信息很开心咯...
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咯...
也许他真の不想拍拖了么???
我也了解毕竟伤了也会怕咯...
但是之前の我也像他那样咯...
想开也看开了...
只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接受而已咯^^
今天总于回家了耶,好累哦==
突然"他"竟然信息我,最后我才知道他是谁....
就聊下没什么特别の...
那个王八蛋振霖竟然去喝茶都不叫我去==
还说叫我早点睡,才不要像我の朋友那样...
去到夜夜才回...不要我那么辛苦哦...
哈哈,才不会叻...
因为这是我の生活方式啊^^
衰到死...
显,明天又要7早8早起来...
早知道在菜菜家过夜,很烦!!!!!
到底我真の那么在乎他说の每一句东西么??
但是人家已经说の那样了....
那么就算了,别想那么多等下人家会误会....
就从朋友开始到了解对方吧....
哈哈..........
过了12点就是xiao dann生日了耶...
我很想跟你说我没有忘记你^^
只想跟你说生日快乐咯^^
happy birthday to xiao dann^^
又大一岁了耶..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