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对不起耶,竟然忘记你の生日了^^

礼拜竟然是我一个很好の"兄弟"生日...
我竟然不知道...还说去他爸のdisco庆祝叻...
我还在蒙在鼓里の,哈哈^^
直到看都他の电话有人叫他寿星公才知道原来他生日耶..
眞の是不好意思咯==
但是我们还是有帮你庆祝生日叻...呵呵
19岁了耶...
大个仔噜^^嘻嘻
虽然没什么喜欢disco,但是我们却很开心...
就大家都有说有笑咯..呵呵
原来是很可爱の阿伦仔要tatoo,所以就来问我..
我们也谈の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被他の可爱吸引住了...哈哈
昨天跟我の好麻吉她们去看"大日子"叻...
超废又好笑咯^^
不到2个钟咯...
很累看到来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